瑜珈墊之於瑜珈修煉者來說,絕對不單單只是一張墊子而已。那是瑜珈修煉者的一方天地、是立足修身之處、是靜心養性之所;所以,每一位瑜珈修煉者對於瑜珈墊,都各著有不同的喜好和執著。

 

(Lotus Fitness 1mm 瑜珈墊/鋪巾 兩用)
 

從功能上與材質上來說,不同階段的瑜珈練習及各式各樣的練習場所,都有不同的需求;不管是止滑度、輕便性、清潔方式等,市面上有多種選擇,甚至有許多瑜珈墊都集各功能於一體,讓需求者能夠一次滿足。

 

一張瑜珈墊從視覺上產生第一時間連結是色彩。因為,那是一種心有所屬的烙印。就像看對眼的愛人一樣,在彼此的眼神中確認過,是對方沒錯!

 

LOTUS天然橡膠瑜珈墊,夢幻般的色彩,如同命運的邂逅,喚醒視覺的味蕾,令人眼睛一亮。使用原料調和的刷色,讓每一張瑜珈墊的色彩皆是獨一無二,再也找不到相同的一張,接著開始記錄你的每一個姿態、承接每一滴汗水、收納每一吋重量。

 

(Lotus Fitness 1mm 瑜珈墊/鋪巾 兩用)

 

帶起1mm珊瑚粉海洋藍、或5mm夕霧紫的漣漪;彷彿世界的繽紛色彩從四面八方推開、伸展……就像你的瑜伽練習,只要用心感受,四肢緩慢向外延展出去後,便能暫且忘卻心中的雜念,歸於寧靜般的淨化思緒、沉澱內心。

 

(Lotus Fitness 5mm 瑜珈墊)

 

你可以在粉色的珊瑚裡做夢、
可以在深藍的海洋裡自在悠游,
也可以在紫色的霞光中領會悟性,
每一種體驗,都將只能透由妳分享出去。

因為,Enjoy the journey of yoga
每一次打開 Lotus 的瑜珈墊,站在上面享受每一場充滿視覺饗宴的瑜珈旅程。

 

 

(Lotus Fitness 1mm 瑜珈墊/鋪巾 兩用)

 

這世上,就再也沒有一道色彩,是一模模、一樣樣的,這樣的痕跡,只有妳,才有!

 

 

點圖片看更多↓

Lotus Fitness 1mm 瑜珈墊/鋪巾 兩用

Lotus Fitness 5mm 瑜珈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