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肉肉要撕裂了😣😣😣

6分鐘地獄式的虐腹運動,連健身教練都炸汗💪練習使用核心發功,讓小蠻腰重見天日!以下動作都可以交換順序喔~

 

 

第一招 抬腿畫圈

利用腹部力量將雙腿往上帶,由上至下畫一個大圈圈。畫圈的速度要夠慢,慢慢抬起慢慢放下,才能達到效果!不要小看這個動作,做起來真的是超級累人~

 

第二招 十字交叉抬腿

這個動作也是累到崩潰,抬腿的過程中不斷交叉,交叉抬起交叉放下。維持脊椎穩定在中間,身體的穩定很重要。

 

 

第三招 平躺腳踏車

雙膝彎曲,雙手掌心放於耳後,利用腹部力量將上半身往上拉,隨著身體抬起,身體向右側扭轉時就用左肘去貼近右膝蓋,再換腿重複同樣動作。

 

第四招 俄式扭動

連教練也喊累的動作!腹部緊縮背部打直,不可以駝背。雙腿微彎抬起不能放下,切記是用腹部帶動身體轉動,不是用手喔!這個動作可以有效鍛鍊人魚線。

 

第五招 平躺抬腿

平躺雙手放置於身體兩側,下腹部用力將臀部往上帶,停留一秒後雙腿往下再向前伸直,有感覺到下腹部再燃燒嗎?那就代表有達到效果囉。

 

第六招 側棒式抬臀

側臥,用手臂和雙腳的力量支撐起身體,讓身體維持一直線後,用腰腹力量慢慢將臀部往上提,再往下放,再往上再往下~撐住,人魚線要衝出來了!

 

第七招 側棒式扭轉

側棒式挑戰版,跟上述動作一樣,不同的是手往上延伸之後,再用腰腹力量扭動身體,手往下伸過去。你可以想像是往底下伸手摘水果或是穿針,盡力延伸到最遠,才能充分感受到肌肉炸裂。

 

第八招 蜘蛛人棒式

基本的平板支撐,兩腳交替從旁邊方向屈膝提腿,也可以嘗試觸碰同邊手肘,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動作。

 

第九招 前後棒式

看起來很簡單但同樣超逼人,正常棒式動作,身體一定要維持一直線,脖子延伸勿低頭或抬頭,核心發功帶動身體平行往前往後移動,做個30秒像是一輩子。

 

學完這幾招,對於鍛鍊腹肌線條真的很有幫助,每天堅持絕對看的到成果。

 

*影片內會使用較劇烈動作,建議使用厚度足夠的瑜伽墊。

 

六分鐘3D腹肌訓練 我覺得你需要 ↓↓↓​​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