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要到了,要怎樣訓練身材才能擁有性感的線條?

每天把握一點點的時間,利用啞鈴做點簡單但正確的訓練,效果也是會明顯的喔!

 

 

第一招 深蹲

 

 

公認的黃金健身動作!深蹲時能消耗很多熱量,可以減掉身上多餘的脂肪,特別是臀部和大腿堆積的脂肪。

啞鈴的深蹲訓練讓你一次到訓練臀部跟腿部,協助燃燒脂肪有效強化下半身的線條。記住是以臀部往後往下蹲,不是用膝蓋出力。

 

第二招 硬舉

 

 

硬舉能大大的提升身體穩定度和力量,且一次可以針對身體多個肌肉群進行鍛鍊,記得利用核心力量穩定帶到臀部肌肉,提升腿部和整個背部的力量。運動過程中還能矯正圓肩和駝背的問題。

 

 

第三招 划船

 

 

划船是能有效提升上肢力量,同時又能夠鍛鍊背肌的健身動作。背部保持直立,腹部收緊,手肘往身體斜後方帶,集中注意力在同一側的肌肉收縮上,專注度能夠提高。

 

 

第四招 弓箭步

 

 

最後一招也是能有效鍛鍊下半身線條的動作。保持挺胸汗直視正前方,慢慢往下蹲至弓箭步姿勢,前膝不應該超過腳尖,後膝也不能碰到地板。這個動作不僅能有效鍛鍊大腿,也能加強核心肌群的穩定性,對於新手們相當容易上手。

 

在家運動時,寶特瓶舉的很沒FU,又不想要花大錢購買大大小小不同重量的啞鈴,可以嘗試速調啞鈴。

只要一套,從初階動作練到進階動作通通都可以。可針對不同的訓練目標選擇不同的重量,一個啞鈴就能進行全身訓練,女生男生都適合!

 

運動中有了負重,可以更加刺激肌肉生長,提升運動強度,快跟著教練小k的教學,一起挑戰吧。

 

練線條,我覺得你需要 ↓↓↓( 點選圖片看更多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