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鐘就可以爆汗

7招動作扎實做,就能炸出肥油!

這套高效虐肉運動,燒毀頑固的卡路里,不需要額外準備道具,在家就可以鍛鍊,跟肥肉作戰,每天堅持五分鐘就好

 

 

第一招 弓箭步踢腿

弓箭步踢腿是一個下半身的訓練。可鍛鍊臀大肌,在執行此動作時身體要保持直立縮腹避免駝背,下蹲時維持雙腳膝關節彎曲90度,腿踢出收回都要帶力量,不可甩腿才能達到其效果。

 

第二招 半波比跳

比波比跳稍微輕鬆一點的半波比跳,其差別在於手臂是伸直的。當跳下去的時候,很多人都會出現拱背塌腰的情況,這樣會造成運動傷害喔!腹部千萬收緊讓身體維持一直線,雙手保持伸直支撐身體,然後腿部向後跳。

 

第三招 深蹲跳

深蹲跳有助於訓練增強運動爆發力,深蹲下去時大腿維持與地面平行,臀部向後坐,身體些微向前傾,很多人在做這組運動時會覺得特別累,正是這種感覺鍛鍊了良好的神經調節能力喔。

 

第四招 平板抬腿

給無趣的平板支撐加點挑戰吧,身體同樣維持一直線,大腿盡可能往上抬高至最高點再收回,抬腿呼氣,收回吸氣,腹部全程保持緊繃,記住呼吸保持順暢,不要憋氣了。

 

第五招 平板撐上推

 

依舊是平板撐的變化版,腹部維持緊繃,腰背挺直,支撐點保持在肩膀關節的正下方,手肘微曲,身體向下時手臂控制身體緩慢下降,以免手臂痛。

 

第六招 側蹲步行

 

深蹲動作2.0,注意每一步的提起與放下盡量都維持90度喔。膝蓋不能向前傾,記得休息完在繼續,運動強調的是動作的正確而不是硬做喔!

 

第七招 仰臥直腿

 

想像自己是一把折疊刀!利用核心發力,感受腹部緊縮。視線盯著天花板某一點,脖子延伸,如果脖子覺得痠代表使用了代償,這樣是錯誤的請注意。

 

*影片內會使用跪姿及膝蓋支撐的動作,建議使用厚度足夠的瑜伽墊。

 

五分鐘爆汗 我覺得你需要 ↓↓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