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壺鈴就能搞定全身肌群?

 

全世界都在夯的壺鈴,具有極佳的燃脂效果,想學卻不知道怎麼上手?跟著影片健身教練學習新手基本訓練招式,搭配30磅5段速調壺鈴,你會發現一顆壺鈴也可以練得好盡興!

 

 

第一招 深蹲負重

 

 

深蹲是練大腿肌肉和翹臀的最推薦動作,深蹲可以訓練到大腿、臀部、大腿後肌,記得練習的時候要把核心穩定好,避免身體劇烈晃動。

 

第二招 壺鈴硬舉

 

 

硬舉不只能用槓鈴來練,用壺鈴也可以!將壺鈴置於兩腿之間,下蹲後抓緊把手,不能駝背喔,抓穩後垂直將壺鈴抬起,這時利用核心與臀部出力來穩定上身動作,手臂保持伸直。

 

第三招 站姿划船

 

 

做這動作背部要保持平直,把壺鈴提起來時,上半身維持不動,背部不能一上一下的,手肘往後頂的時候要保持穩定。

 

第四招 單手肩推

 

 

訓練肩膀穩定性一個很好的動作,你需要更多的力量來對抗重量轉移造成的身體晃動,維持節奏速度穩定。

 

在家運動時,寶特瓶舉的很沒FU,又不想要花大錢購買大大小小不同重量的壺鈴,可以嘗試30磅五段速調壺鈴。從10磅到30磅循序漸進,可針對不同的訓練目標選擇不同的重量,一顆壺鈴就能進行全身訓練,女生男生都適合,CP值超高!運動中有了負重,可以更加刺激肌肉生長,提升運動強度,快跟著教練小k的教學,一起從最基本的入門招式練起吧。

 

壺鈴鍛鍊,你需要↓↓↓ ( 點圖片看更多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