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也要鍛鍊手臂?手臂瘦不下來怎麼辦?掰掰肉怎麼消除?Lotus Fitness教你4招快速瘦手臂!隨時隨地都能練,告別蝴蝶袖,虐出韓團緊實天鵝臂!

 

 

怎麼瘦手臂?

每到夏天,望著衣櫃裡的無袖上衣就是不敢穿出門,但買了不穿又覺得浪費,好不容易說服自己,卻還要搭配外套才敢穿出門。明明沒有很胖,只是因為手臂肉肉比較多,從側面看起來就是虎背熊腰的樣子。肉臂肉肉真的好困擾,到底要怎麼消滅手臂蝴蝶袖?想要趕走手臂上多餘的肉肉,除了靠控制飲食及有氧運動來降低體脂,提高手臂的肌肉量也能讓手臂線條更緊實。

 

女生也要鍛鍊二頭肌和三頭肌嗎?

很多女生擔心練手臂,手臂會變得跟大力水手卜派一樣粗壯,所以寧願多練練深蹲鍛鍊翹臀,比起下身的訓練,大部分女生普遍背部或手臂肌肉比較弱。其實女生練手臂不會變成大力水手,相反的,還能夠快速消除蝴蝶袖掰掰肉,練出韓團結實零贅肉的天鵝臂,大幅提升整體美感!

 

適合女生的瘦手臂訓練

今天就要來教大家4招快速瘦手臂運動,而且只需要一條彈力帶,輕盈好攜帶,平常不管是追劇還是午休時間都可以鍛鍊,快跟著Lotus Fitness一起運動吧!打造緊實的手臂線條。

 

 

 

💪瘦手臂第一招:強化背肌

初學者會使用到二頭肌在拉扯你的彈力帶、肩膀聳起,因為你可能沒有足夠的力氣去拉彈力帶,或者是核心尚未收緊、背部呈現屈曲,這些都是錯誤動作!

 

 

💪瘦手臂第二招:鍛鍊二頭肌

二頭肌是手臂肌群中最突出的肌肉,訓練過後會明顯感到膨脹的部位,通常也是大家最喜歡練的一個部位!女生訓練二頭肌好處在於可以讓手臂更有線條感,整體美感也提升!

 

 

💪瘦手臂第三招:鍛鍊三頭肌

三頭肌絕對是取決於手臂粗細度的關鍵。當你伸直手臂時,感覺到有一處肌肉緊繃緊繃的,俗稱蝴蝶袖的地方就是三頭肌。訓練三頭肌可以讓手臂產生線條感,淡淡陰影瞬間讓手臂立體了起來!訓練三頭肌也是解決蝴蝶袖很好的辦法喔。

 

 

💪瘦手臂第四招:胸推訓練

胸肌對於人體胸部是很重要的基礎,肌肉流失,胸部缺乏撐托力,很多女生就會出現胸部下垂的問題。藉由彈力帶做胸推訓練能夠增大胸部撐托力,讓胸型較為堅挺。

 

 

 

瘦手臂彈力帶推薦!Lotus Fitness幫你有效燃脂,消除手臂贅肉,告別虎背熊腰

 

(一)彈力帶推薦:【LOTUS】台灣製 雙面3D立體壓紋止滑瑜珈伸展帶

【LOTUS】台灣製 雙面3D立體壓紋止滑瑜珈伸展帶

 

材  質:合成橡膠

尺  寸:12 x 150cm

厚  度:0.5mm / 0.7mm 

 

  • 醫用低過敏性合成橡膠規格,搭配醫療級配方
  • 不含乳膠,無蛋白質結構,不易孳生細菌、黴菌
  • 雙面3D立體特殊壓紋,握感舒適不勒手,不易滑脫

 

 

(一)彈力帶推薦:【LOTUS】台灣製 親膚環保TPE瑜珈伸展彈力帶

【LOTUS】台灣製 親膚環保TPE瑜珈伸展彈力帶

 

材  質:熱塑性彈性體 TPE

尺  寸:15 x 150cm

厚  度:0.5mm

 

  • 台灣製造,通過SGS多項檢驗測試
  • 使用符合歐盟標準的TPE材質
  • 安全無重金屬,環保不汙染環境
  • 無傳統乳膠彈力帶的異味,也不會引起乳膠過敏

 

 

Get Fit Don't!Lotus Fitness陪你一起運動,遇見更好的自己!

 

更多人氣推薦彈力帶👉 Lotus Fitness彈力帶在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