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嚴峻,大家一起團結做防疫。

 

運動不去健身中心也可以!

藉由更換槓片,利用不同重量針對全身肌群做肌耐力訓練,轉換成美麗的身材曲線,以下的槓鈴動作教學絕對值得收藏。

 

 

第一招 槓鈴火箭推

 

全身性的健身動作!如果你想同時鍛鍊上半身、下半身肌群及有氧,LOTUS強力推薦火箭推!這個動作包含了前蹲舉和肩推,力量由下肢傳導到上肢,需要有足夠的活動度,及軀幹核心穩定的能力。

 

深蹲對整體的線條塑造和代謝改善能力都是有很棒的效果的,可以讓你成為超強燃脂體質喔。

 

 

第二招 二頭彎舉

 

用槓鈴彎舉鍛鍊手臂肱二頭肌是最有效的動作。它可以有效的鍛鍊到手臂線條,挺胸收緊腰腹,雙手夾緊身體兩側握住槓鈴,不要聳肩,手臂保持在身體兩側,這個動作同樣需要全身收緊坐穩定,不要扭來扭去,收緊核心身體保持穩定不晃動。

 

第三招 硬舉

 

硬舉不是單一肌群的運動,在整個動作的過程中會用到多個肌群,也會用到核心力量幫助身體穩定,同時鍛鍊下背及臀部,是一個全身性的鍛鍊,是重訓的三大動作之一。需要長時間坐或站的人很容易出現腰酸背痛的問題,而硬舉能幫助鍛鍊核心,緩解預防下背疼痛。

 

使用槓鈴可以突破重量的限制,操作比啞鈴更高的重量,所以通常槓鈴訓練會安排在啞鈴訓練之前完成。

 

想在家輕鬆鍛鍊槓鈴可以利用Zoom Fitness 80磅14段速調槓鈴,不再有雜亂的槓片,也不需反覆計算雙邊重量,重量刻度一目了然,更不需要拆卸槓片,一秒切換重量。台灣開發團隊研發設計,可從15LB~80LB調整重量,在家隨時想運動就運動,輕鬆擁有自己的健身房。

 

槓鈴訓練,你需要↓